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文学之乡·家居之都”2024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安徽·叶集站)城市联动接力赛圆满完赛!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24日上午,“文学之乡·家居之都”2024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安徽·叶集站)城市联动接力赛在叶集文化中心激情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全民健身爱好者齐聚叶集文化中心,共同见证这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体育赛事,一同领略叶集的无限风光。


本届赛事分为25公里健身走(跑)挑战赛组与6公里健身走体验赛组两个项目,精心规划的赛事路线以叶集文化中心为起终点,途经未名湖、绿色板材工业园、800km大别山风景道、江淮果岭等融合自然景观、人文景点、文化公园的城市地标,一路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全方位展示“文学之乡 家居之都”的城市形象。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城市联动接力赛旗帜交接仪式,在领导嘉宾们共同见证下,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副区长缪亚涛将联赛旗帜交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副区长龚兴隆手中,3月31日,城市联动接力赛第三站将在武陵源区举办。


随后进行的还有火炬交接仪式,叶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台运兵将火炬递交于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李英銮手中。火炬是传递体育精神的重要载体,这不仅是火炬的传递,也是赛事的交接,更是全民健身精神的传承与接力,期望这支传递健康之火的火炬能将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遍武陵源。


开幕式最后,随着全场倒数5、4、3、2、1,参与开幕式的众位领导共同为选手鸣响发令汽笛!

25公里健身跑挑战赛组选手率先出发,选手们用矫健的身姿破风前行,用最佳的状态展示运动健康的精神。赛道沿线两侧观众云集,跑者亲友团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进一步将大赛的热情氛围推向了新的高度。


为确保赛事安全、精彩、顺利举办,在区委、区政府的全力支持下,赛事组委会践行“三心”办赛原则——精心布置赛道、用心举办赛事、暖心服务赛事,公安、交警、城管、医务、蓝天救援队以及全区各行各业、乡镇街的三百余名志愿者,严阵以待守护在开赛现场、各类补给站、重要交通卡口,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安全的保障,为大家呈现一场安全、精彩的奔跑盛会。


随着关门时间的到来,“文学之乡·家居之都”2024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安徽·叶集站)城市联动接力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叶集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展示了叶集区经济、社会、文体事业发展的新成果,提升“文学之乡 家居之都”城市IP的热度和影响力,促进城市间体育、文化、旅游、经济交流,让体育赛事成为城市发展强劲“新动力”。

附件:

2024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安徽·叶集)成绩公布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