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关于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教材视频拍摄、制作执行单位推介招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社会体育指导员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健身指导、组织健身活动、宣传全民健身理念和科学健身知识,是群众健身的领头雁和健康生活的引领者,是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体系的重要力量,在群众体育科学化、常态化、生活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推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网络化进程,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教材网络课程视频的拍摄和制作工作。我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布推介招标书,欢迎有关单位进行投标(单位资质见附件1)。
  请意向单位于2020年7月7日16:00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投标相关资料(须装订成册,一式五份)提交至总局社体中心(以快递发货日期为准,逾期视为无效),电子版资料发送至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邮箱(以发件日期为准,逾期视为无效):shtyzdy@yeah.net。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
  收件: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处
  电话:010-87182191

  附件:1.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教材视频拍摄、制作执行单位推介招标书
     2.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教材视频拍摄、制作执行单位投标意向书

     3.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教材视频拍摄、制作经费预算表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2020年6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