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社体中心(群体处、体总秘书处)、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各有关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举办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年终交流展示总结大会)。希望各单位对本次大会给予高度重视,积极选拔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组队参会。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安徽省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三)执行单位:北京奥睿志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池州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大会主题
  奉献  服务  健康  快乐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2至15日(12日报到、15日离会);
  地点:池州市体育馆。
  四、大会内容
  (一)健身技能比赛:健身操舞类、武术类,每类分A、B两组进行竞赛。
  (二)交流展示项目:原则上为已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具备科学健身功能、适合在健身站点开展的群众健身项目。每单位可报名一至两个项目进行展示。所报项目能否参加展示,以组委会审核结果为准。分A、B两组进行展示。
  五、参会办法及要求
  (一)参会办法
  1.A组:以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队限报领队兼管理1 人、教练2人(可兼运动员)、运动员27人;
  2.B组:以省区市县各级体育部门、协会、俱乐部等独立法人组织为单位组队,每队需报领队1人、管理不少于1人、教练不少于1人、运动员人数不限;
  3.各省(区、市)选派的A组运动员必须是经常在一线从事指导、服务工作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4.报名按照先到先得方式录取,总人数达到990人时提前截止报名。
  (二)参会要求
  1.A组运动员须为2018年12月31日(含)前取得技术等级证书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
  2.A组运动员年龄须为1954年1月1日至198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者;B组运动员年龄须为195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者;
  3.A组和B组代表队:自行选择项目参加,鼓励全项参与;
  4.以代表队为单位着统一服装参加开、闭幕式活动(建议统一着社会体育指导员蓝色服装);
  5.参会指导员技能比赛与展示所需器材自备。
  六、竞赛办法
  (一)人数:每项比赛上场人数为10-16人,展示项目上场人数不限,可兼项。
  (二)时间:3分30秒~5分钟/项。
  (三)分值:10分。
  (四)评分:由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聘请技术人员进行评分。
  (五)音乐:参赛队报名时,须将音乐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并标明音乐名称:省份+组别+类别(健身操舞类、武术类、展示项目)+音乐名称。
  (六)竞赛规则(见附件3)。
  七、奖项设置
  (一)健身技能比赛:每个项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
  (二)交流展示项目:为参加展示项目的队伍颁发全民健身项目创新奖,并评选出最佳创新项目奖、最佳推广项目奖各若干名。
  (三)设团队风采奖、优秀编排奖、最佳创意奖、最具特色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评审员奖等各若干名。
  八、报名和报到
  (一)请各单位按要求填写《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报名表》(附件1)和责任书(附件2),并于2019年10月10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联系方式
  1.池州
  联系人:藕骏、俞婷
  电话:13856636818、18756631345
  邮箱:842050667@qq.com(接收报名表及参赛音乐指定邮箱)
  2.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联系人:张秋月
  电话:(010)87182191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代表队报到时提交
  1.第二代身份证件;
  2.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证书。
  九、经费
  (一)各代表队往返差旅费自理。
  (二)以省(区、市)为单位组队报名的A组参赛人员,在赛会期间食宿费由大会组委会承担。
  (三)B组参赛人员及超编人员食宿费自理,350 元/人/天,酒店预订先到先得原则,于报到时一次性付清,提前离会不退费。如预订单间,需补差150元/人/天。
  (四)提前抵达或延期离会人员的食宿费自理。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报名表
     2.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责任书
     3.2019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大会竞赛规则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2019年8月15日

 

   全部附件下载: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报名表、责任书、竞赛规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