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9月4日,社体中心于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大庆主持,中心主任范广升在会上作总结讲话,总局第六指导组成员参会,副组长张建华作指导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范广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期间,中心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和总局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的同统一要求,在机关党委和第六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为促进社会体育改革、推动中心事业体育发展凝聚了人心,积蓄了力量。
  范广升表示,三个月来,中心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强化了社会体育工作的使命担当;进一步筑牢了清正廉洁的纪律规矩意识,大力营造了中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范广升强调,社体中心将牢牢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贯彻落实总局党组的部署,打赢全民健身和三大备战两个战场,积极推动社会体育事业改革,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国贡献社体中心的智慧和力量。
  指导组副组长张建华充分肯定了体育总局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效。并指出,社体中心能够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体现出了“高度重视、组织有力,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规范动作、严格标准,立行立改、实效显著,聚焦中心、推动工作”等特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她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善始善终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最后,刘大庆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我们今后党员、干部学习和工作的常态要求,大家要不断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改造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牢记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体育强国”的建设,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