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体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8月19日,按照体育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社体中心领导班子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局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姜兴华、副组长张建华到会指导。
  会前社体中心制定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交流思想、设立主题教育意见箱的基础上,认真准备,深刻剖析自身,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党委书记刘大庆在会上传达了《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体机党字﹝2019﹞76号)文件精神和要求。
  会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由范广升主任代表班子进行了问题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开展自我批评。
  在相互批评的环节,四位领导开门见山,以“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事爱护”为出发点畅所欲言,彼此能够敞开心胸,虚心接受,达到了加强领导自身建设、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良好效果。
  指导组组长姜兴华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得到了中心班子的高度重视,体现出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体现出领导班子务实团结干事,真心相守的战友情;每个人能够从实际出发,深入客观全面查找问题,把职责和个人摆进去,制定措施上也方向明确;批评开门见山有“辣味”,正确对待相互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做到了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希望社体中心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总局部署,理论武装入脑入心,真改实改深入改,具体做法要体现出来,抓好落实,面对八大风险,提高防范意识,抓好专项整治,善始善终,把学习成效最大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