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6月10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总局要求,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书记刘大庆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心主任范广升结合苟仲文局长在总局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中心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总局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庆同志指出,中心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守住初心、回归本源,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执行总局党组工作要求,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力以赴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服务的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范广升同志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时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精研细读、学深悟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专题研讨交流,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转化为真抓实干、服务奉献的自觉行动。要认真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摸清实情,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落实总局党组工作安排,围绕中心存在的、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用好调研成果。要认真检视问题,深查细究、找准症结,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找准差距,领导班子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明确整改内容,抓好专项整治,坚持立查立改,加强建章立制,强化硬性约束,固化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

  张建华表示,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充分发挥社体中心党委的主体作用,紧紧依靠社体中心党委和党员开展工作,深入了解开展情况,及时反映督导情况,反馈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总局第六指导组成员、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