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体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3月5日,社体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大庆主持,中心主任范广升、副主任尹国臣、杨善德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范广升主任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2018年我国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经济结构继续改善,新旧动能持续转换,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突出。面对国际国内严峻复杂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条件;同时,积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促转方式调结构、促民生改善。他表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示范学、引领学,把政府工作报告学真学懂,把体育改革的有关精神学深学透,扎实做好两个奥运备战工作,加快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持续加强基层公共服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开展,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社会就充满活力,国家就繁荣兴旺。

       刘大庆书记指出,了解两会盛况、关注两会焦点、领会两会精神是社体中心政治教育和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就中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等,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会重要意义。二是增强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内涵。

       最后,刘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发扬锐意进取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积极思考中心项目和协会的顶层设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