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全国健身秧歌(鼓)教练员培训班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作者:文:李彤,图:曾五一 字体:

  3月17日,2018年全国健身秧歌(鼓)教练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40余名来自各省(区、市)体育局社体中心或业务主管部门业务骨干经过为期六天的学习,全部完成培训课程任务,顺利结业。


  据总局社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得到了各省(区、市)的积极响应,充分证明了他们对健身秧歌(鼓)技术、竞赛规则知识的强烈渴望。培训班课程安排日程满、内容多、任务重。课程分别由导师团成员负责讲解,多年技术经验分享,实用且适用的教学方法讲解,加之参赛理论教学等,让学员感到收获颇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学习平台,提供了深入交流、互相学习的宝贵机会,真正实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为。我们会继续当好健身秧歌(鼓)普及推广的火种,将本次培训班规范化、标准化的‘样本课程’带回各省(区、市),开展好本地区的推广普及工作。”

  结业仪式上,学员分别进行健身秧歌、健身腰鼓、手拍鼓展示。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刘陶,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潘志军等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转自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微信公众号,2018年3月20日刊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