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厦门、成都柔力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2016年全国柔力球培训班厦门、成都站于57-15日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340多名爱好者报名参加了培训。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王玉龙、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厦门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翔、社体中心副主任施建平,厦门市双十中学副校长苏伯群,厦门市柔力球运动协会会长张希勇;四川省社体中心党总支书记赵和平,成都市武术中心主任刘志刚,成华区体育局副局长文革,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奥博隆公司董事长郑智伟等出席了活动。

王玉龙主任在发表讲话中表示:每年的柔力球培训班为全国柔力球爱好者搭建了学习提高的平台,也为项目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次培训班有一些体育专业的教师报名参加,这对我们教练员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都是一个考验,希望教师的参与为项目的推广发挥积极的作用。

赵翔处长代表东道主,向出席活动的领导以及全国各地前来参加培训的球友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大家在厦门的时光愉快,通过培训和努力使柔力球技术得到提高,并充分感受传统体育文化的魅力。

郑智伟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柔力球培训班已经成为全国爱好者每年竞相报名参加的品牌活动。六年来,培训班累计培训学员超过5000名。本次培训班体育老师的参与,让我们看到了项目大发展、大繁荣的希望。

    厦门、成都培训班分别是今年第四站、第五站,仍然采取分班进行教学的方式,一个班进行第四套《四季牧歌》的教学;另一个基础班,由教练带领进行基础套路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