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会歌、会徽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9-04-16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于1983年,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20多年来,我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民政部的监督和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积极开展老年人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为更好地宣传科学健身,号召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健康,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会歌、会徽。

一、会歌要求

(一)旋律优美、明快,有号召力、感染力,通俗易唱。

(二)反映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特点以及老年人健康、快乐幸福生活。

二、会徽要求

(一)构思新颖,主题突出,有鲜明的象征意义,色调鲜艳,图案简洁明了、抽象美观。

(二)体现老年人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投稿要求

(一)会歌音乐(使用CD光盘录制)、歌词和会徽书面稿2份,请寄往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老年人及企业体育部(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9号,邮编:100763,请在信封上注明“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征集稿件”)。同时,请将会歌歌词、乐谱、音乐(使用MP3格式)、会徽(电子图片使用JPG格式)电子版发送到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电子邮箱:zhongguoltx@163.com

    (二)会徽设计稿须有150字以内的设计和创意文字说明。

    (三)另附投稿人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

四、评选办法

(一)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来稿进行初审,每项征集内容选出入围作品。

(二)广泛征求意见后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选定中标作品。

(三)入围和中标作品在中国体育报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老年人体育网页中公布。

五、奖励办法

(一)初审入围作品,每件奖励500 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中标作品奖励 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奖金不重复发放,中标作品不再领取入围奖金)。

        六、其它注意事项

(一)投稿截止时间为2009 630日。

(二)所有稿件(光盘)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三)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拥有对稿件进行修改、完善的权力。

(四)投稿人保证所投稿件没有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由投稿人负责,我协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被选中的设计作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和投稿人的承诺,其所有权、使用权以及著作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所有。

(六)参与投稿人员均视为认可以上各项内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九年四月十五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