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上中心积极参加总局系统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18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总局号召,水上中心组织在京干部职工,在党委书记李瑞林、副主任许四海的带领下,来到大兴区李家场村植树点参加总局系统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再添新绿。

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早早来到植树造林点,投入到新春第一场“播种”行动中。植树现场飞扬的尘土,丝毫没有削减大家参与植树的热情。大家拿着铁锹,三、四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享受着劳动带来的欢乐时光。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劳动场面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经过近一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为春季的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助力首都增绿减霾、建设美丽中国尽了一份力,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