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上中心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12日下午,水上中心党委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同志以《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践行“四个意识”落到工作实处》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指导性强的党课。

李瑞林同志从党员干部为什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实际工作中要切实践行“四个意识和如何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首先,李瑞林同志阐释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性。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四个意识”,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无论是从党的历史经验还是当前面临的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任务来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形成思想上的统一、组织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实现党的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李瑞林同志就实际工作中要切实践行“四个意识”强调:中心党员干部一定要正确理解“四个意识”深刻内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仲文局长有关理顺中心和协会关系的一段重要讲话,结合水上中心工作实际,从加强党建工作、保障服务到位、履职尽责担当、创新发展理念四个方面作为切入点,详细论述了协会实体化改革以来,水上中心在落实“四个意识”方面的具体做法。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成立专设部门、配备专职人员,抓好改革试点协会和国家队的党建工作;为实体化协会国家队的奥运备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改革过程中及时理清中心职责职能,设立专设部门,抓好冲浪项目奥运备战工作。积极响应总局2022年冬奥会备战号召,以单板滑雪作为切入点,积极参与研讨并组建队伍开展“跨界跨项”选材训练,现已取得一定成效......水上中心努力把践行“四个意识”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最后,李瑞林同志就如何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自觉把“四个意识”体现在行动上,以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在当前深化体育改革的进程中,把眼前的事办好,抓住机遇,实现发展。

课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畅所欲言,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学习,把握好“四个意识”正确导向,严格践行党员标准,践行本岗职责,为推进水上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改革试点项目协会相关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