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上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621日下午,水上中心邀请北京市消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李红磊教员为干部职工进行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李教员采用放映PPT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火灾预防、火场自救逃生、家庭生活用火用电安全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并结合近几年发生在北京本地及周边地市的真实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展示了大量现场图片,让在场人员直观感受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及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期间,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培训,使单位干部职工在掌握基本消防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单位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夯实了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