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上中心贯彻总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精神
部署“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力建设体育强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水上中心3月4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学习贯彻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中心党委向大家传达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同志所作的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报告,并就中心2014年的党建工作、反腐倡廉工作,以及开展“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力建设体育强国”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做到坚持原则不含糊、落实政策不走样、执行指示不打折。要强化反腐倡廉、艰苦奋斗责任意识,把此项工作纳入到各部门、各支国家队的日常工作中全盘考虑。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会议工作部署。刘鹏局长和王庆云组长的讲话全面的总结了总局一年来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成绩,深入的分析了当前体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我们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且明确的提出了2014年总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对于我中心的反腐倡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中心党委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刘鹏局长讲话精神,着力构建中心的反腐倡廉长效机制,落实责任制,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带头,狠抓执行;坚持从小抓、从严抓,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强化监督检查,注重把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同反对四风结合起来。

  会上同时对“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力建设体育强国”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宣读了中心的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做好思想发动和全员动员工作。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运动员、教练员将此次活动作为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拓展。在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整改方案和落实,促使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坚持艰苦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中华体育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水上项目科学发展,奋力建设体育强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