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志丹看望慰问在琼训练部分国家队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冯蕾 字体:

2月4日至5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在海南定安、海口等地,看望春节前正在紧张冬训的国家赛艇队、国家帆船帆板队。高志丹实地察看了体能训练设施,观看了水上训练,并与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高志丹强调,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和体育健儿的关心厚爱,牢记祖国荣誉和人民期待,心无旁骛训练备战,勇立潮头,为国争光。要团结一心、合力备战,用个人的点滴奉献凝聚成团队的奋斗之路。要科学训练、尊重规律,把举国体制的优势转化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坚实保障。要持续加强反兴奋剂工作,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要在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方面做表率、做先锋,切实担负起讲好中国体育故事、展现中华体育精神的重要使命。总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运动队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好运动队和运动员的实际困难。

高志丹对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的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春节问候。

高志丹在琼期间还调研了海南省推进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节前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强调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环境,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转自2月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