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国皮划艇静水裁判员培训班暨杭州亚组委皮划艇静水NTO培训班
在山东临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3年全国皮划艇静水裁判员培训班暨杭州亚组委皮划艇静水NTO培训班9月3日在山东临沂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山东省船艇运动协会、临沂市体育局及山东船祺水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名皮划艇静水项目裁判员参加。




根据《中国皮划艇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及杭州亚组委的相关要求,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既是一级裁判员晋级国家级裁判员的理论培训(及考试),也是国家级裁判员复训(及考试),同时还是杭州亚组委NTO培训。为此,中国皮划艇协会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同时选派协会静水委员会副主任陆璐、委员周波两位国际级裁判员担任讲师(二位同时也是2023版皮划艇静水项目规则的翻译者)。

培训以《中国皮划艇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试行)》入手,从2023版国际皮划艇静水规则变化及解读、场地及器材、裁判员工作方法及案例讨论等多个方面向各位参训学员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并安排各岗位工作流程练习、实操练习等环节帮助裁判员们进一步熟悉规则、理解规则;此外还安排专门的时间向即将参加杭州亚运会的NTO进行了业务培训。

根据日程安排,共有55名一级裁判员在2日晚间参加了晋级国家级裁判员考试的实操考核,3日下午完成了理论考核;共有52名国家级及以上裁判员在3日下午参加了复训考试。考试结束后,本次培训的考评小组对所有试卷进行了密封处理并商定了阅评标准。

另有66名未能到场的国家级裁判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培训。



(晋级考试现场)



(复训考试现场)



(试卷阅评现场)


本次考试的最终结果将在中国皮划艇协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