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正文
中国垒球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中国垒球协会 字体:

中国垒球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5月29日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副主任杨旭当选中国垒球协会主席、张萱当选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垒球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副主任、原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杨旭代表第七届委员会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垒球协会章程修正案。修改后的中国垒球协会章程在总则、业务范围、会员、组织机构等章节都进行了相应调整,并新增了内部管理制度和矛盾解决机制等章节,以适应新形势下发展垒球运动的要求。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协会会费标准和设立棒垒球专项基金等事宜。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杨新利在大会上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同意中国垒球协会换届的批复》。

   

  大会选出产生了中国垒球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在随后举行的中国垒球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副主任杨旭全票当选中国垒球协会主席。经主席提名,大会通过了副主席、秘书长、司库、分支机构负责人及常务理事人选名单,陈旭、王钢、郑佳伟当选副主席(注:按照汉语拼音顺序排名、下同),陈旭、杨旭、杨刘、张萱、郑璐当选常务理事;张萱当选秘书长;马媛当选司库。经秘书长提名,大会通过了副秘书长人选名单:严晓明、杨刘、郑璐当选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垒球协会下属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人选名单。宋秋元当选教练员委员会主任、李哲当选裁判员委员会主任、张天峰当选竞赛委员会主任、邵年当选仲裁委员会主任、李兵当选青少年委员会主任、闵红伟当选慢投垒球委员会主任、郑璐当选软式棒垒球委员会主任、刘向前当选新闻宣传委员会主任、刘雅明当选精英俱乐部主任,外事委员会、市场开发委员会、运动员委员会、志愿者委员会和场地器材委员会负责人人选待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垒球协会名誉职务人选名单。李敏宽、秦晓雯、切蕾-肯普芙担任中国垒球协会顾问,冯小龙担任名誉理事,刘雅明担任教练员委员会顾问。

  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详细介绍了中国垒球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规划,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垒球协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