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女曲国家队俱乐部联赛落幕 蓝队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中国曲棍球协会 字体:

12月20日,曲棍球国家队俱乐部联赛(女子)第一站比赛在攀枝花红格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最终国家队俱乐部蓝队举起了冠军奖杯,黄队、红队、绿队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四名。(成绩表如下)

焦点比赛是最后一场蓝队与黄队的比拼,按照单循环比赛赛制和规程,由于4支队伍积分相近且相互间均有可能发生胜负关系,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牵扯到4支队伍的最终排位。

黄队首节比赛气势较强,处于有利位置,第一节最后一分钟首开蓝队大门,1:0领先。随后蓝队发起反击,并在第二节8分钟时成功创造一次点球,由10号彭阳主罚成功将比分追平。中场休息十分钟后再战,黄队凭借犀利的进攻获得短角球再次扩大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节双方拼尽全力,场面异常激烈,蓝队在距离终场11分钟时巧妙地利用黄队一人被罚绿牌2分钟出场的机会,换下守门员,增加一名场上队员以多打少,强势进攻并成功获得短角球垫球得分,将比分追平。终场前6分钟,蓝队攻势不减再次通过前场配合由6号陈阳打进制胜一球,3:2胜出。

  最终,蓝队与黄队积分均为6分,蓝队凭借胜负关系排名第一,黄队排名第二。红队与绿队同样在相同积分情况下,红队凭借相互胜负关系获得第三名,绿队第四名。

  

  

          

  比赛期间,中国曲棍球协会组织攀枝花红格中学和米易中学小朋友参加“我与曲棍球国家队员手拉手活动”,约200名学生和后备人才基地小队员参加,孩子们与国家队队员手拉手步入比赛场,升国旗奏国歌,国家队队员赠送球棍仪式,赛中米易小队员表扬曲棍球操。赛后200名同学进行了颠球、运球接力、推球射门等曲棍球游戏,学生们气氛热烈,兴趣盎然。最后,国家队外教和队员手把手给米易后备人才基地曲棍球队小队员上了一堂训练课。通过教学小队员们备受鼓舞,对曲棍球运动更加热爱。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队员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