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创造历史!中国男曲首次进军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中国曲棍球协会 字体:

国际曲联最新消息,确认中国男曲自建队以来首次进入世界杯。

今年六月男子曲棍球世界联赛第三阶段伦敦站的比赛,现被证实对中国队具有非凡的战略意义。在这个同时也是世界杯资格赛的赛事中,中国队以5比2大胜韩国队,在10个队伍中排名第八,领先韩国。这样一来,韩国队被逼上了悬崖。他们必须在这次亚洲杯中获得冠军,才能进军世界杯。因此,在与马来西亚队的关键比赛中,马来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彻底断送了他们进入世界杯的梦想。这是韩国队自1998年荷兰世界杯后首次失去世界杯参赛资格。

另外由于韩国队未能进入亚洲杯决赛,而印度、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三队又已获参赛资格,因此中国队凭借伦敦站第八名的成绩,顺位递补,拿到了明年印度世界杯的入场券(16队参赛)。中国男队登上世界杯大舞台,是历史性的一步,希望中国男曲在世界杯中能够取得更好的表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