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苗琳被授“金哨奖” 成中国首位获此殊荣裁判员
发布时间:2014-06-16 来源:中国曲棍球协会 字体:

    国际曲联官网消息:中国裁判员苗琳在2014年6月3号圆满完成执裁100场国际比赛后被FIH授予“金哨”奖,创造了中国曲棍球裁判界的历史。

    她不仅是世界上第34位获此殊荣的女子裁判,也是中国曲棍球裁判界无论男子还是女子裁判中首位配得上这一称号的裁判员。

    在这场阿根廷与美国的激烈比赛中体现出了苗琳的丰富经验和执裁能力。

    苗琳的国际执裁生涯得到升华始于2005年,经过1年多的锤炼即提升为国际A级裁判,经过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积淀,她于2013年7月实至名归的被晋级为国际奥林匹克级裁判。

    荷兰世界杯是苗琳继2010年罗萨里奥世界杯后第二次执裁世界杯赛。

    她还曾在首次执裁2007年阿根廷基尔梅斯冠军杯后,先后6次执裁世界冠军杯。

    苗说:“我很热爱这项工作,也非常兴奋能作为一名曲棍球裁判员”

    与她同场执裁的裁判Lisa说:“不仅是因为苗是我的伙伴,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急切的想得到她执裁第100场时戴的帽子留念,因为这次世界杯我们共同执裁后我将挂哨退休了,而她获得了金哨。为了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激动地掉下了眼泪”

    职业生涯简述:

    两届奥运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两届世界杯-

        2010年罗萨里奥世界杯

        2014年海牙世界杯

    六届世界冠军杯-

        2007年基尔梅斯世界冠军杯

        2008年门兴格拉德巴赫世界冠军杯

        2009年悉尼世界冠军杯

        2010年诺丁汉世界冠军杯

        2011年阿姆斯特丹世界冠军杯

        2012年罗萨里奥世界冠军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