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手曲棒垒球中心陈岩书记赴国家女垒讲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力夺取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中国垒球协会 字体:

       

         2019年8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陈岩书记、中国垒球协会杨旭主席、中国垒球协会张萱秘书长前往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参加中国女垒阶段性备战工作总结,研究部署奥运会资格赛前备战冲刺工作。

        

        中国女垒是在刚刚结束为期6个月的赴美训练比赛后,回国集训备战将于9月24-28日在上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垒球项目亚洲大洋洲资格赛。中国垒球协会按照总局“六个东京”的要求,安排队伍在上海进行最后冲刺训练。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政治思想工作,陈岩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球队冲刺训练实际,为球队上党课。

        

        陈岩书记首先宣读了习主席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的回信,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表达了党对我们体育工作的悉心关注。陈书记指出,现在距离垒球奥运资格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国家队每一位教练员运动员都要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热爱祖国,牢固树立为国争光的思想。作为体育人,基本奋斗标准就是要传递催人奋进,让人向上的正能量。为了为国家争光,我们在运动场上下一定要顽强拼搏,努力奋斗。而从实际出发,队员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才能提高报国的本领。

                                   
      

       最后,陈岩书记激励大家心怀祖国,刻苦训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夺取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