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女子手球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女子手球队爱国主义教育,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国家女手全体教练员、运动员28人于4月30日从北京奥体中心赴天安门广场,参加向国旗致敬、观看升旗仪式活动。
       4点20分,国家女手队伍乘车到达天安门广场,全队秩序井然地通过安检,在广场中排列两行。5点15分,天空被渐渐点亮,东方泛起鱼肚白,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从金水桥向国旗杆的方向走来,升旗仪式开始,当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天安门广场,当升旗手把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家女手的运动员、教练员们都凝视着那缓缓上升的国旗,天安门广场响起洪亮的国歌声。国家女手运动员、教练员大都是第一次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升旗仪式,大家难掩激动之情,德籍主教练Lommel、体能教练Mario也是兴致勃勃参加全队的活动,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国家女手参加本次向国旗致敬、观看升旗仪式活动,不仅领略到了北京每日清晨的美丽风景线,更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国家女手运动员、教练员百感交集,既有喜悦激动,也有骄傲自豪;既激发起内心的爱国热情,更升华了每一个人的祖国培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着国家女手每一位成员时刻牢记“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中国女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