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体育总局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人事司 字体:

各厅、司、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体育总局2019年度培训计划,由人事司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体育总局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定于8月底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8月30日(5天)。
  培训地点: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北京体育大学西南角)。
  二、 培训对象
  各厅、司、局,各直属单位2019年新进人员(包括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招聘人员)。
  三、 培训内容
  体育概论与原理;体育总局历史沿革、工作规则;我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概况;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备战与我国冰雪运动发展;新入职人员基本办公能力、沟通管理、公务礼仪、团队建设等。
  四、 有关要求
  (一) 请参训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1张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洗漱用品、水杯、日常药品、运动衣、运动鞋等。
  (二) 请参训人员于8月26日上午8:10在总局办公楼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自行前往者请于上午9:00前到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报到。(注:自驾学员车辆按校外来访车辆管理,统一停放在学校体育馆南停车场,进出口位于西南门外向南100米)。
  (三) 请各单位于7月31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下图所示)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包括上传加盖公章报名表扫描件,提交学员白底电子版照片等),并将以上事项通知到参训人员。原则上新进人员必须参加此次岗前培训,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请以单位名义书面向人事司请假。
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
  联系人:田  思
  电 话:(010)82881352/15901079482(微信同号)
  传 真:(010)82881353


  人事司人才工作处
  联系人:刘晓鸥
  电 话:(010)87182213


                              体育总局人事司
                              2019年7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