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体育总局人事司关于举办“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国情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局相关直属单位,各共建体育院校:

为加强对总局“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的培养,根据总局2015年培训计划,定于10月下旬在北京举办“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国情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51026-30日。2612点前报到(外地学员可于2514:00后入住),30日下午离会。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B座。

二、培训对象

参训人员为总局“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全体培养对象。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此次培训。

三、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正确把握我国基本国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增强为体育强国建设和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培训经费

培训班培训费、食宿费由总局负担,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学员提前报到或逾期离会产生的费用自理。

五、注意事项

(一)请按照通知要求,选派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学习。请于1012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传真至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并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至tyzjpxzx@163.com。因故不能参加者,请书面说明情况。

(二)请参训学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培训期间不得无故缺席。

(三)请自备笔、记录本等学习用具以及洗漱用品。

体育总局人事司科技干部处

联系电话:(0108718221387182214

传真:(01087182727

本通知电子文档可在体育总局网站人事司子站“文件公告”栏目下载。

附件1:体育总局“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国情研修班报名表.doc

附件2:基本情况调查表.doc

体育总局人事司  

201591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