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资料 > 正文
体育总局人事司关于开展总局主管的全国性体育社团创建(试点示范)活动情况调研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人事司 字体:

 

有关直属单位,总局主管的各全国性体育社团: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根据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安排,现就开展总局主管的全国性体育社团创建(试点示范)活动情况调研摸底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总局主管的全国性体育社团牵头或参与的各类创建(试点示范)活动相关情况,具体包括活动名称、发起单位、发起时间、开展依据、创建目标、组织形式、层级范围、工作要求、持续时间、考核方式、实施效果、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等。

二、有关要求

请高度重视本次调研摸底工作,认真梳理各类创建、试点示范活动相关情况。请于10月30日前将书面报告及《总局主管全国性体育社团开展创建(试点示范)活动情况统计表》(附后)报送人事司编制劳资处。电子文档发送blc@sport.gov.cn。未按要求报送的创建、试点示范活动,今后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将受影响。

本通知电子文档可在总局网站人事司子站文件公告栏下载。

联系电话:87182257。

附件:体育总局主管全国性体育社团开展创建(试点示范)活动情况统计表

  体育总局人事司

2017年10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