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资料 > 正文
关于举办“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培训班暨证书颁发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5 来源:人事司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各有关直属单位,各共建体育院校:

为做好国家体育总局“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首批人选培养工作,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定于6月上旬在京举办“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培训班暨证书颁发仪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64日至7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训练基地

二、培训对象

“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

三、培训形式和培训内容

证书颁发、领导或专家授课、学员研讨等。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请见附件1

四、培训经费

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资料费等由体育总局负担,交通费由各单位自理。

五、报名和报到

请各单位于525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附件2)传真至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

请参训人员于64日前往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B座签到处报到。京内单位参训人员如在65日报到,请在当天上午9:00前到达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B座签到处报到。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信息路48

体育总局人事司科技干部处

联系人:王  赟、张荣存

  话:(0108718221387182174

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

联系人:李莉

  话:(01062968205

  真:(0106296820582881351

本《通知》及其附件可在体育总局网站www.sport.gov.cn人事司网页文件公告栏查询、下载。

 

附件:

    1、“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培训班暨证书颁发仪式培训日程

    2、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

    3、乘车路线

                      

          体育总局办公厅

        一二年五月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