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党组成员、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明同志为机关处级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人事司 字体:

 

92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明同志为机关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从提高政治标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自我要求和摆正个人心态等四个方面,对如何成长为一名高素质能力强的好干部做出了要求,提出了希望。李建明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夯实信仰根基,加强党性锻炼,勇于自我革命;对待手中权力,要秉公用权,谨慎用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严守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和政策底线,正确对待名利得失。牢记共产党员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切实把这个特殊体现到在富与贫上拿得起、放得下,坚持以遵规守纪为要;体现到在苦与乐上拿得起、放得下,坚持以无私奉献为先;体现到在进与退上拿得起、放得下,坚持以干好工作为重。

来自部分改革协会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体谈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