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人事司 字体:

 

910日,2018年体育总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开班。体育总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央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中青年干部的要求,同时也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加强体育总局系统中青年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受总局领导委托,人事司司长张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人事司副司长田志宏主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

张良司长指出,发现培养选拔优秀中青年干部是加强体育总局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也是关系体育事业后继有人、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培养选拔优秀中青年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贯要求,是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总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

张良司长强调,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加快培养选拔优秀中青年干部。中青年干部要对党忠诚,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中青年干部要有足够的本领来接班,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和能力;中青年干部要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

张良司长要求,中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要坚持勤奋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领导能力;要切实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勇于改革创新,破解体育改革发展难题。作为中青年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敢于负责,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不断推进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出新的力量。

人事司副司长田志宏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各位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学习,要联系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问题,认真思考和探讨;二是学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和沟通,增进团结,增进友谊,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三是各位学员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2018年体育总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各单位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征求纪检部门意见,人事司综合把关,共有106名学员进入培训名单。培训班将在9月和10月分两期举办,第一期培训班共有来自体育总局各厅、司、局,各直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的53名学员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