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司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人事司 字体:

 

在集体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开展自学的基础上,人事司党支部于10月23日召开支部大会,交流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体会。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郭建军主持会议,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

人事司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进行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鼓足干劲,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高志丹副局长从五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一是十八大以来的中国成就备受鼓舞,十九大报告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党的理论体系的新发展;二是昂首进入新时代任务艰巨,要牢记使命,以中国梦引领发展,进行伟大斗争实现奋斗目标;三是学习贯彻实践十九大报告要悟深、悟透,边实践、边学习,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四是报告脉络清晰,目标催人奋进,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新的发展业绩;五是牢记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自当砥砺奋进,不辱使命。

高志丹副局长指出,要把十九大报告当做我们的行动纲领,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步伐。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按照总书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重要指示,为全面提升竞技水平,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而不懈努力。

        郭建军司长最后要求,支部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按照总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人事司支部将在近期初步交流学习心得,并分专题分章节研学基础上,制定十九大学习计划并进行细化;要与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干部培训工作中去;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形式多样的学、做学习笔记、写学习心得。郭建军司长强调,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