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司召开总局主管的体育社团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人事司 字体:

  11月9日,人事司在总局201会议室召开总局主管的体育社团换届工作会议。各有关事业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协会工作人员、奥项实体化协会工作人员、脱钩试点协会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会。人事司副司长杨新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司编制劳资处处长刘立强讲解了社团换届工作有关政策和程序要求,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现场答疑。杨新利副司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总局近年来推进体育社团改革的有关情况。他强调,社团换届工作是加强社团自身建设、规范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总局加快推进体育社团改革的重要抓手,各单位、各社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按政策和程序要求做好换届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各社团在社团换届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