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司启动总局系统直属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人事司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加强干部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解决干部人事档案突出问题,维护人事档案工作严肃性和公信力,人事司在完成机关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375卷干部人事档案的专项审核认定工作之后,于近期印发《体育总局直属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启动总局系统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外其他干部的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方案》明确本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总体时间为201610月至201710月,各单位根据进度安排依次开展8项主要程序,对干部人事档案进行全面审核,重点审核干部“三龄二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尤其注意审核档案材料是否涂改造假,干部信息是否真实准确,重要原始依据材料是否完整规范等。《方案》要求,总局各直属事业单位要统一部署、分级负责,自上而下、分批实施,坚决整治干部人事档案造假问题,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规范。

1012-14日举办的总局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上,人事司对本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政策讲解和相关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