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人事司 字体:


总局召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

 


杨树安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干部人事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深化体育事业改革,推动体育强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于311日在自剑中心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及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部署2014年干部人事工作。

杨树安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总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新的一年干部人事工作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挑战、难点和重点。就2014年总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杨树安副局长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体育人事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干部任用条例》,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从严管理干部,选拔培养体育事业发展需要的好干部;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以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各项体育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素质。

人事司司长高志丹作了总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2013年总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具体部署了2014年总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并就做好2014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期1天的会议里还安排了座谈,与会代表们就做好干部人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总局机关各厅、司、局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人事(综合)部门负责人等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