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司组织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5-2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12516-18,人事司在北京体育大学组织召开总局2012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来自总局18个直属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李业武、副巡视员李凤芹出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采取经验交流、专家授课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各单位就本单位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总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研讨。座谈会期间,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专家为参会人员进行了题为《培训项目设计与实施》的专题讲座,并就总局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方案征求了意见。

李业武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采取切实措施,努力推动总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上新台阶。

 

 

经验交流

专家授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