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10年全国体育系统人事处长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10-12-27 来源:人事司 字体:

 

2010年全国体育系统人事处长会议12月24日至25日在云南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和刘延东国务委员就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所做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开展体育人事人才和运动员保障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体育人事人才工作为主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卫星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树安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我们进一步花大力气提升体育人事人才工作水平;要深入实施人才强体战略,不断提升体育人才工作水平;要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为契机,继续推动运动员保障工作的深入开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的体育人事干部队伍。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总参军训部体育训练局人事部门的负责人,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和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的领导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云南省人社厅、省编办和省财政厅的领导及相关职能处的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云南省体育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训练单位的领导及其人事、训练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期间,总局人事司就近两年来体育人事人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1年的工作重点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介绍了该中心开展体育人事人才服务方面的情况;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介绍了退役运动员创业扶持试点及其他各项运动员保障工作的有关情况;辽宁、吉林、上海、江苏、福建、山东、湖北、广东、云南、陕西、甘肃等11个省市体育局人事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大会发言。全体会议代表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体育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