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0-06-03 来源:人事司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工作会议62在北京体育大学闭幕。

在闭幕会议上,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对会议的情况作了简要的总结,结合贯彻刘鹏局长讲话精神,对切实做好今年的干部人事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建设体育强国的奋斗目标对干部人事工作提出的新挑战,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干部人事工作新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事干部队伍建设。

杨树安还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总局人事司司长高志丹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09年总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具体部署了2010年的干部人事工作,强调今年的人事工作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认真做好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大体育人才工作力度、完善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体系、加强公务员队伍管理、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提高人事干部队伍素质等几个方面的重要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