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体育总局举办中共党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1022日,体育总局举办第六期学习讲堂,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高中华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辅导讲座。

高教授的讲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将近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通过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总结梳理出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体育总局将通过学习讲堂平台举办三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四史”系列讲座。此次讲座是第一讲,旨在提高总局系统干部的历史文化素养和历史思维,引导大家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更加忠诚于党的事业。

此次学习讲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人事司主办,人力中心承办,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主会场参加人员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中国足协、中国篮协、中国田协及各改革试点协会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学习。参加学习共计900余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