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承办训练局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827日下午,由体育总局训练局主办、人力中心承办的公文写作培训在线举办。讲座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徐拥军教授以公文写作为主题作辅导讲座。

徐拥军教授从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公文写作的五要素与五要求,课后还对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

体育总局训练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能力培养,着力锻造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本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130余人在线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由训练局人事处处长贺翔主持。

此次培训,是人力中心首次承办兄弟单位的培训业务。作为总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主渠道之一,人力中心秉承“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以优质、主动、高效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线上培训平台的优势,为总局系统各单位提供培训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