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2019年地方体育部门宣传工作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9月25日-27日,由总局宣传司主办,人力中心、青岛航校具体承办的2019年地方体育部门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青岛航校运动员公寓举办。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负责宣传工作的56名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结合当前体育宣传工作的现状,围绕新媒体在体育宣传工作中的运用,以理论课和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共青团中央新媒体运营负责人吴笛、快手科技执行总编辑徐静芸、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思政工作部主任满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曹勇等老师授课,培训班还在青岛奥帆博物馆组织了以“奥帆文化的实践与创新”为主题的实践教学课。
    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总局宣传司的具体指导,得到了青岛航校的大力支持。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青岛航校校长曲春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