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体育总局2018年对口支援崇义体育工作者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123日至7日,由总局人事司主办,总局人力中心具体承办的对口支援崇义体育工作者培训在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举办。来自崇义县37个中小学校的43名专兼职体育教师及体育工作者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

培训班紧密结合乡镇中小学体育教学实际,邀请了首都体育学院教授裴同光、副教授冯晓东、陈亚中、教师韩栩,羊坊店小学高级教师周晨光,采用理论课与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围绕奥林匹克教育的理论与实际、少儿田径运动教学与田径游戏、足球运动核心力量训练实践、青少年篮球基本功教学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

.

.

.

.

五位授课老师教学理念新颖、训练方法前沿,将自己的教学研究实践与崇义县中小学体育教学需求相结合,深入浅出的把科学的体育教学方法传授给学员。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课程操作性很强,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丰富了知识储备。

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总局人事司的具体指导,得到了崇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崇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芳锋、人力中心工作人员、崇义县体育局、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