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体育总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讲座暨第十期学习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126日下午,总局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讲座暨第十期学习讲堂,邀请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专题讲座。

杨禹以“将改革进行到底-深刻把握贯穿党的十九大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精神内涵”为题,从十九大和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两条主线,深入的分析了当前全面深化改革总体趋势,详细阐述了十九大后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举措。

.

杨禹以其丰富的知识储备、清晰的思路、独特的视角、独到的见解,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论述非常精辟,既开阔视野又拓宽思路,既有高度更有温度,对于总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系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的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宁主持了讲座,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颖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部门负责人23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由总局人力中心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