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总局举办反兴奋剂专题教育讲座暨第二期学习讲堂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工作,1124日,仲文局长在总局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活动上就反兴奋剂问题进行了专项部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仲文局长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反兴奋剂专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和总局反兴奋剂专题教育整体方案部署,反兴奋剂专题讲座暨第二期学习讲堂于2017128日下午举办,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陈志宇以《反兴奋剂知识解读》为题,以“兴奋剂与反兴奋剂”、“兴奋剂的种类与危害”、“兴奋剂管制”、“兴奋剂预防”、“反兴奋剂治理”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严肃、生动、详实的讲授。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杨新利主持了讲座,总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事业单位中层干部160余人参加了讲座。

.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