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奖励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运动队比赛奖金的通知(2019年6月)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申报2018-2019年度

运动队比赛奖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体人力字〔2019141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1963日)

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单项运动协会:

为做好2018-2019年度运动队比赛奖金申报工作,现就申报内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金申报表

请有关中心、协会对所管各项目运动员在201861日至2019531日期间,参加亚洲及以上各类比赛中,获得政策奖励范围内的比赛成绩进行统计,并按以下要求填写《2018-2019年度运动队比赛奖金申报表》(附件1):

(一)用A4纸纵向打印,每页表格的右下角须标明页码,每页表格须注明单页内合计金额。

(二)同一赛事中,以比赛项目为优先顺序填写,比赛项目与赛事名称须为规范全称。

(三)对于非奥项目,必须在“备注”栏中用“非奥专业”或“非奥业余”注明专业或业余运动员身份。非奥专业运动员必须注明运动员工资关系所在省份(专业运动员指办理了正式招收手续、工资关系在体育系统运动队且工资实行运动员基础津贴和成绩津贴的运动员)。

(四)在“申报协会”栏加盖各协会公章,填写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二、奖金汇总表

请有关中心、协会对申报比赛奖金进行汇总,填写《2018-2019年度运动队比赛奖金汇总表》(附件2),并在汇总表上加盖中心或协会公章。

三、申报奖金情况的请示

请有关中心、协会汇总本中心、本协会2018-2019年度运动员、教练员比赛奖金的相关情况,包括各协会奖金总额;新设赛事、新设比赛项目;团体(组)项目同时上场人数及颁奖人数;需要请示、说明的事项以及联系人、联系方式,形成书面材料报送人力中心。

四、有关要求

为配合总局年度预算工作进度,申报奖金的请示、申报表、汇总表等书面材料一式三份,于2019617日前交至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人才服务部,电子版同期发送到相关邮箱。

联系人:于苗苗

电话:87182096

传真:87185880

邮箱:rlzxrcfwb@126.com

本通知及附件可从人力中心网站(中国体育人才网,网址:www.tyrc.org.cn)查询、下载。

 

附件:(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