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奖励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申报2014年索契冬奥会比赛奖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1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人力字〔2014〕58号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  2014年2月21日)
冬运中心:
    为做好2014年索契冬奥会比赛奖金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贵中心尽快对所管各项目运动员在本届冬奥会上取得的成绩按照《2014年索契冬奥会运动员教练员奖金标准一览表》(附件1)进行统计,并填报《2014年索契冬奥会运动员教练员奖金申报表》(附件2)。填报要求如下:
    1.请以EXCEL文档填报附件2,按照项目顺序填写,加盖单项协会公章,一式3份。
    2.团体(组)项目请在备注栏中注明上场人数及该项目最终颁发奖牌数量。
    二、请贵中心人事部门汇总各协会申报的比赛奖金,填写《2014年索契冬奥会运动员教练员奖金汇总表》(附件3),加盖中心公章。
    三、以上表格纸质版、电子版请于2月28日前交至人力中心人才服务部。
    联系人:张晶晶
    电话:87182096(兼传真)
    电子信箱:zjj880829@sina.com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