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员职业辅导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2018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赴江苏体育特色小镇实习就业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2018年全国退役运动员

赴江苏体育特色小镇实习就业工作启动

2018年6月,“退役运动员赴江苏体育特色小镇实习就业工作”启动,来自云南、黑龙江、宁夏、江西的6名优秀退役运动员在江苏仪征开始了为期1个月的实习。

本次就业实习工作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导,旨在结合体育小镇发展需求,为全国退役运动员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为他们的职业发展需要提供支持。实习内容以“实践”为主,退役运动员的实习岗位包括总经理助理、赛事副经理、策划专员、技术教练、运动教练等并配有专人实习指导。具体开展市场调研推广,活动策划,销售管理,赛事推广策划及执行,无线电定、测向专业技术,马术、越野车教练指导等培训。全方位丰富运动员们的职场经验,培养工作兴趣倾向,提供多种实习选择,为运动员今后良好就业打下牢固基础。

.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