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体育职鉴工作动态:广西2021年首批体育行业国职鉴定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职鉴定考评工作在南宁顺利进行。这是2021年广西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开展的首批国职鉴定工作。

(考生正在进行无纸化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职资格理论考试)

广西鉴定站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经验,坚持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的总体布局,严格按照《广西体育行业恢复职业技能鉴定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求,认真规范国职鉴定考评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与国职鉴定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稳步推进,稳中向好。

据悉,广西首批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职鉴定考试共有32名学员参加。工作人员提前对考试场地进行考查,检查场地的通风、消毒情况,确保相关器材符合考试要求。此次鉴定要求参加考试的学员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绿色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配合体温检测。

在不断变化的新形势下,广西鉴定站将勇于担当落实,敢于创新突破,努力开创广西体育行业国职考评鉴定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