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2020年第八届东方职业健身交流大会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作为职业健身行业一年一度的巅峰盛会,有着沪上健身界“奥斯卡”美誉的2020年第八届东方职业健身交流大会暨“金狮奖”颁奖盛典,于1222日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及浙江、江苏、安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健身健美行业人士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对于体育健身行业而言,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疫情的冲击,令众多体育赛事停摆、活动取消或者延期、健身企业的经营举步维艰。但随着疫情常态化,在政府、企业、行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上海体育逆风破浪、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全国率先推出了复工复产12条措施,推动行业组织发起行业自救行动,推出2000万健身消费券,倡导举办线上健身比赛,有序恢复线下各项活动,精心组织并成功举办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本次盛典通过冬、春、夏、秋四季流线,以“凛冬时刻-命运奏鸣曲”、“春回大地-百业待兴”、“暖阳普照-千店同心”、“春华秋实-万象更新”四季篇章华丽呈现疫情冲击下的政府主管部门、健身行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永不言败的精彩故事,激励引导健身行业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推进全民健身健康,携手共筑新体育、新职业、新梦想。

盛典的另一看点是,经网络投票和评委会综合评定,一兆韦德、贝菲特、美格菲、美再晨四家健身企业在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天使卡赠送活动中,为疫情前线1649名援鄂医护工作者们陆续赠送了天使健身卡,致敬最美的逆行者,荣获金狮奖盛典“年度天使贡献奖”。盛典还评选出“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品牌”、“年度创新之星”、“年度十佳健身教练”、“年度十佳培训导师”、“年度十佳健身工作室”、“年度十佳健身俱乐部”等奖项。

 

东方职业健身交流大会暨“金狮奖”颁奖盛典活动自2013年由上海市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是表彰行业先进、探讨行业发展、践行体育为民的健身各界人士能量聚集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主办,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上海体适能健身学院、上海新禹传媒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