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开展2020年第三期体育经理人培训与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人力字〔2020〕188号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第三期

体育经理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在线考试的通知

有关培训机构: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体育经理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的考试工作,经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研究决定,2020年第三期体育经理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的考试工作采用在线考试形式。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在线考试时间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组织实施体育经理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的在线职业能力考试。

  考试日期:2021年1月10日

  在线系统模拟测试:2021年1月8日上午8:00至12:00

  二、考试报名及缴费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日至1月4日

  采用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登录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网站(www.tyrc.org.cn)点击“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进行报名或由培训机构统一进行信息导入。报名缴纳测评费800元。

  准考证将在测评前三日内进行发布,学员可在线下载电子版准考试,或由培训机构负责人批量下载电子版准考证。请考生注意查看准考证上具体考试时间及登录链接等注意事项。

  三、考试说明

  (一)在线考试环境及考试设备要求

  在线考试环境及考试设备要求详见附件,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了解并确保符合考试要求。  

  (二)测评流程

  1、打开测评系统,检测音视频设备;

  2、使用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测评系统;

  3、通过人脸识别进行身份认证,认证通过后进入候考界面;

  4、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手机打开第二机位登录地址,输入登录码进入第二机位,成功后等待测评开始;

  5、测评开始后在线进行作答,作答完成在线提交答卷后退出系统及第二机位。

  四、补测及其他

  2019年度参加体育经理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项目培训,且测评成绩未合格者可申请补测。

  以上请登录www.tyrc.org.cn进行查询。

  附件:在线考试环境及考试设备要求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

                                                   2020年12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