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发布《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工作报告》发布

    

游泳救生员作为大众游泳安全的守护者,在全民健身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成为游泳救生员需取得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作为日常管理部门,自2007年以来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一直致力于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为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推进游泳救生行业规范发展做出了贡献。

为了展示游泳救生员的风采,我们对游泳救生工作全面回顾和总结,以感谢所有关心、支持这项工作开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推动游泳救生员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4

  

  

点击文件名称可下载报告完整版: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工作报告(2020年4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