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培育冰雪人才助力北京冬奥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培育冰雪人才 助力北京冬奥

2019年首期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培训班开班

 

9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黑龙江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的“2019年第一期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培训班”在哈尔滨融创国际滑雪场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十余个省份的64名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评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总局人力中心按照体育总局要求,落实体育总局关于“以2022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一项具体举措。考评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培养一支富有责任感、专业技术过硬、考评能力优秀、德才并重的专业考评人才队伍关系到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术水平和广大滑雪学习者的人身安全,关系到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权威性。

.

.

.

本次反季节进行的滑雪培训班,邀请刘仁辉、尹世伟、祖培广、张巍、何影惠组成的专家讲师团队进行授课,将重点对滑雪指导员技能考核标准体系内容进行培训和考核。本次培训将有效促进全国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综合素质及整体水平的提升,培养一批理论水平高、技术能力硬的高素质滑雪考评员队伍,从而促进全国滑雪运动的不断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