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2019年全国第二期游泳救生员考评员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专业保障生命  担当坚守初心

2019年全国第二期游泳救生员考评员培训班在汉顺利举办

2019810日,2019年全国第二期游泳救生员考评员培训班在长江之滨东湖之畔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安徽、新疆六省区共58名游泳救生行业专业人才齐聚武汉体育学院参加了此次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统筹规划和科学指导下,在湖北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湖北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湖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和武汉体育学院主办,是全国游泳救生员考评员培训班的第二站。

.

2019年全国第二期游泳救生员考评员培训班在汉顺利举办

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姜昕昕、湖北省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湖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戴成宝、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院长程序、湖北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聪等领导及授课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

姜昕昕同志在开班致辞中强调了推动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是国家全民健身重要战略的发展需求,是规范体育行业从业人员的重要举措。湖北省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湖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戴成宝同志勉励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学习扎实的考评本领,提高专业能力和素养,有担当、有作为。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授课专家组将配合游泳救生员项目新标准实施工作,从理论及实操两个层面持续开展专业授课讲解。课程涵盖2019游泳救生员新考评内容及标准、解脱技术、徒手救生及浮标救生技术、颈托及急救板技术、心肺复苏组AED技术等游泳救生员必备专业知识与技能。专家细致专业的授课让所有学员都受益匪浅,参训学员经考核合格后,由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指导中心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资质证卡。

.

.

.

秉持“专业保障生命,担当坚守初心”的理念,本期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支富有责任感、专业技术过硬、考评能力优秀、德才并重的专业考评人才队伍。希望所有学员与全国职鉴人共同努力贯彻“协心同力,拯溺救难”的初心,共同推进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强国战略。

【打印】    【关闭】